服務範圍

服務範圍

專項護理服務

Self Photos / Files - 應該多久清洗冷氣機一次專業清洗冷氣機服務

定期清潔冷氣提升您的生活品質、提升冷氣效率、節省電費、延長冷氣使用壽命及提升室內空氣質量杜絕影響人體健康的細菌。

 

  • 專業儀器,即場清洗,不留污積
  • 清洗過程透明度高,現場師傅解答問題
  • 清洗機身內外,不取巧
  • 大幅節省運輸時間及風險,不浪費客人時間
  • 細心檢查漏水原因,加以改善
  • 專業防護保護傢俱電器,完工後還原現場
  • 保養期長達14日

 
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1607665859347除霉防霉服務

潮濕春日來臨,最教人討厭的莫過於家中牆壁發霉,尤其回南天天氣變得更為潮濕,牆壁很多時出現黑色的霉點,發霉其實是天氣潮濕或室內空氣不通風,濕氣凝聚引起霉菌的出現,霉菌在潮濕不通風的地方會大量生長,當霉菌的孢子在空氣中飄浮,隨時會附在各種東西上。當生長的條件適合時,就會從孢子長出菌絲進行繁殖。而霉菌生長所需的水份,來自水蒸氣在寒冷表面上凝結的水,霉菌以吃油漆、棉花、其他植物纖維、塵埃、及食物的渣滓為生,霉菌可在全年生長,引起長期性的過敏,當過敏的人吸入霉菌的孢子或菌絲的碎片,便會引發過敏性鼻炎,如進入肺部,更會引發哮喘的徵狀,包括積聚黏液分泌、氣喘、及呼吸困難等,所以絕對不能忽視霉菌的出現,更加要小心處理!

而建築物會因為霉菌的作用使得材料變質、劣化、分解、腐蝕、崩壞而失去原有功能,形成樓宇結構受損。日常塑膠用品也是霉菌的最愛。在住宅的浴室、壁面、磁磚縫隙、衣櫥背面、壁櫥內、衣服等,到處都會發霉。金屬類材質也會發霉,飛機的鋁合金製燃料箱就曾有因發霉而產生破洞的案例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15ead7e966a559da_ttl7day4Gd_shutterstock_774435994專業清洗地毯/布藝梳化清潔服

我們主要為寫字樓/商業大廈/商舖/住宅提供清洗地毯服務,本公司採用國際認證的地毯清潔護理系列,能有效把生物分子降解清除,環保無害,對人絕對安全,降解率高達90%,效果顯著。

本公司專業清洗地毯及消毒地毯服務,不但可以令地毯保持光潔新,更可以守護家人及同事健康,舒緩鼻敏感不適!

 

本公司是選用高級地氈清潔劑和專業的蒸氣洗地氈機,不但在清洗後不損地氈質素,還可將清洗過程中的水份盡量吸掉務求達到在清潔後迅速回復乾爽,各種不同的方法及不同的除污劑將地氈頑固污漬徹底起清。